情歌;流浪在沙漠里 [爱情]作者:文管

诗人;文思儿
你曾说过
要与我长相厮守
怎么快就下起
暴风雨
世事难预测

你在我的世界里
悄然蒸发
不要让我难过
我不想受苦刑
爱的世界里没有你
我会疯的

走到那里都是漂泊
不要离开我
不要伤害我
曾经的承诺你忘了吗
如果我有一天突然离去
那一定是不想拖累你

爱你错了吗
告诉我
不要让我莫名其妙
流浪在沙漠里
可以吗


中国作协会员,文思儿 : 我这次是专辑作品,和上次一共8首连起来。阳光老师让我担任、东方作家北京,文化出版编辑,中华情新诗汇,共和国文学精彩英库系列从书编委会编委,我谢谢阳光老师信任帮助,他也是也我好友,但是这次我们有12个奖设置,有作家奖,杰出奖,有优秀作品奖,我不知道在那个奖,我们以后优秀作品会在都在媒体推广还要其他报刊,还有微博,反正有很多地方都有我们的作品宣传。09:07



中国作协会员,文思儿 : 每一个人做事情不要把自己看的像皇帝一样,到霉是自己,我相信老天爷绝对不会欺负善良人。在好不要在嘴巴里说出来,顺其自然在好。

我做生意也一样,我从来不求别人你给我做做,我不求,我就是相信别人会;来求我。因为只是命。每一个人命都不一样。


09:06
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